昭华彩

玛卡巴卡

写个简介?关于我,你想了解的话,需要知道的。

这个家伙自闭了,如果不是有必要,千万不要关注她。(2019.12.27)

#&.@*:是什么?

这大概没人知道,硬要说的话是?——如果?能长到几百吨重而且有六只眼睛的话。

称呼

这个……直接叫&↘.#或者叫@-(,✘#*……都可以。

身份

曾经是带阴阳师,阴阳师带允,会空中劈叉的甲板清洁工,指挥官,刀客塔,庄园的访客,光之逆子(什),峡谷里的召唤师……现在是不怎么活跃在老福特大佬们的评论区下的神奇生物。

雷点

园医可逆不可拆。重要的事说三遍——园医可逆不可拆。园医可逆不可拆。园医可逆不可拆。其它CP你随意。

在下驰名(自封)杂食党,吃灯刀,蛛机,园医,医园,双香,蝶盲,双狼,琪芽,芽琪,符琪,双琪,琪琳,双符,布希,双希……等等。

能力(目前)

写文LV.2(缓慢提升中)

绘画LV.3(卡住)

骚话LV.7(卡住)

脑洞LV.10(封顶)

(等级上限为10)

被动

欧皇之力(0.0000000000000001%几率触发)效果不明,据说会变欧。

未卜先知(当说出“我要撞鬼了”“这把得秒倒”“我寻思着他要传送”“一看就抽不出来啥好东西”“看着还有两台但我觉着其实一台都莫得了”“糟,要吃板子”“靠!勾不到人”“我觉得这个大花它今天没炸”“我怎么觉得这草丛里有人呢”等话语时,有70%几率触发。)

咕咕咕(100%生效,只要我足够苟,就可以一直咕下去。)

末尾

想不出啥骚话,那么就祝福大家能像我一样欧,把把都未卜先知吧。(bushi)
 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